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一个人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 11:46 PM • 0 comments
话说那天我和她们三个去玩了 (?) 呵呵
即使不同学校也好,每个假期我们还是会一起出来聚聚的
其实她们是我小学混在一起混了几年的姐妹

嗯,看了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蛮不错的
大概就这样,没有什么特别的。

有时候在insta或是部落格什么的
每一次我都想这样写


我们是永远都吵不散的一群

总觉得我这样写是多余的

她们三个的家都很靠近,除了我离她们的家有一段距离
她们有一起补习 , 偶尔会去对方的家
他们对香港tvb有共同的话题,而我哈韩却参不进她们的话题

其实我们表面上没什么
但是和她们相处的时候我有说不上来的感觉
没有争执,很和谐,很开心
但是被忽略的时候往往也得装得没事发生那样,和他们开玩笑

她们每次都讲

为什么每次出来你都在按电话

每次我都得主动找人假装自己在sms
我不这样真的很尴尬

其实与其说我参不进你们或是你们忽略了我
可能是我自己造成的
你们总是那样不顾别人的眼光自己大声说话玩闹
可是我却往往碍于面子要你们不要那么大声

有时候我会渴望你们会在乎我多一点
我走的时候希望你们会要求要陪我
少了我的照片希望你们会在乎我 主动要求要我们四个人一起拍
如果你们的头像放我们完整的四个人我会很开心
只有这些 如果实现我真的满足了

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甚至是很开心。
我没在他们面前坦露自己的心事
因为我已经习惯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