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You are the only one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 7:04 AM • 0 comments




















她, 是我在关闭部落格前认识的网友。
我荒废了部落格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了,那时候我们并不熟

之后我们又在 Instagram 认识了,我和她的友情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从一开始的不认识,到互相主动去和对方说话,然后有事会找对方倾诉

说真的, 一开始的时候
我曾经觉得她很烦
对于一个不认识的网友每天这样,我厌倦了。

之后,她打动了我。
她对我的付出,关心 是连身边的朋友都比不上的
真的
在难熬的时候我几乎是每天以泪洗面
只有她是开始到现在都陪在我身边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后悔那时候竟然会嫌她烦

11月10日那天, 我从ZE:A showcase回到家
那时候快12点了 , 1111是她的生日
到了12点 和她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我就睡了
我答应过她的 我都没做到
唱生日歌给她,生日礼物,惊喜
我一样也没做到
只有一句生日快乐。
她还提早几个月准备了我的生日礼物呢

然后她什么也没做错就因为我自己小气冷战了一阵子
我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失败。
她没骂我怪我什么的然后原谅了我

我不开心的时候是她陪着我的
我不开心的时候她skype唱歌给我听 她说只要我开心唱几首都不是问题
我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是她陪我sms的
她会吩咐我早睡 记得吃早餐
她会在考试前为我打气 加油
她会做一些无聊的事逗我开心
她会做一些体贴的事害我那么感动

你知道吗
从幼稚园到现在的朋友从来没有朋友会这样
你是第一个
虽然说我们不同校,甚至是连面也没见过
但是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如果以后我有了男朋友你绝对比他还要重要

我以为 那个时候我们的友情会这样就结束了
我快放弃的时候 是你不放弃努力挽回的

我答应过你的事情我都没做到
你都很失望吧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还记得你每天都会和我说早安晚安
我还记得你会每天帮我倒数生日

还有一样的电话壳 我们画的东西

你都忘了吗 ?
也许我才是真正的陌生人吧
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