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ZE:A Showcase 2012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 9:44 AM • 0 comments
10112012

那一天
我差不多6点左右才到
因为迟到的关系
然后限定200位VIP的签名没有了
真得真的很可惜 难得是 VIP
那几天因为这样我真的几乎快哭了。

 我一个人在 foodcourt 等了李卓衡应该有半粒钟吧 ?
因为姐姐也有和她朋友到那里的时候她抛下我一个人 ==

















然后就入场了
比我想象的还要多人
hoho 离舞台很近吧 ?
多亏他我才能有 VIP 这张票的 谢谢他
很兴奋很期待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的演唱会 呵呵

终于开始了
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真的很兴奋 呵呵

**** 俊英队长因受伤没来

SKIP

到玩游戏环节
没记错的话有三次游戏吧 (?)
我很期待会抽中我
最后也没中 我没那么幸运呵呵


















Min woo oppa !!
好吧 我是在演唱会后才喜欢上他的 心虚


















我的金桐俊 !!!!!!!!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旼佑和女粉丝玩eye fight的时候摸着女粉丝的头发很温柔的对她笑看着她!!!!!!
没拍到这一幕
抓狂grrrrrrrrrrr 疯子

话说 VVIP区有一群韩国女中学生
她们的朋友被抽上台后就在台下骂个大声不停
最讨厌这种粉丝 ==

我又skip了 对不起
其实照片拍得真的很少 因为相机zoom不到的关系
可是录影却拍了很多 倒是录影可以zoom -3-
可是却录得很失败 唉。

话说就是VIP 和 VVIP区举起应援还要全场唱生日歌
炯植生日快乐啊 , ZE:A 大发 !

然后直接跳到尾声 嘿嘿
最后很舍不得可是body to body 全场真的很high
VIP 和 VVIP 区几乎全都站到椅子上了
body to body 完后还有 gangnam style
因为太矮的关系连站在椅子上都看不到 ==
很可惜啊 。

然后最后结束了
这一天真的很高兴。

还有
李卓衡谢谢你 
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可能有机会可以去看他们
真的 谢谢你。

















ZE:A's will always be with ZE:A

看到吗 ? 那么大个的河旼佑 (笑)
那是ZE:A 和 ailee 代言的 mask
海报太大张了所以没拆


An unforgetable day.

**真的不习惯电脑打韩文啊啊啊啊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