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12月 感慨。烦闷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 7:30 AM • 0 comments
**自从重开了部落格后失去了很多亲的链接 可以来告诉我 
但是暂时不开放交换链接 对不起
将将 ! 新皮儿 登场
换走简单风的  
简单就是美
不是吗 呵呵
十二月 部落格却没有一丝丝圣诞气氛
我懒到加一只骑着麋鹿的圣诞老人飞过而已 hohohoho
圣诞节前如果有时间我会设计的 呵呵

 

这是去年的 , 那时候很满意
因为配合去年圣诞节自己改了很多代码
虽然没有很特别

还会有人记得吗 ? 应该没有了吧
重开了部落格 发现很多以前的网友都不记得我了
我不是什么红人部落格也普通当然不会有深刻的印象呵呵呵

就这样带过了部落格的设计
我才发现
从小学大概四年级开始玩部落格直到现在
我没有认真地 写过一遍
每次都是随随便便的描写、带过。 
说起来 真感到惭愧。

很快就来到了十二月了
初一就这样过了 
这一年发生了不少事情
对去学校感到十分压力
都一年了 我还似乎没什么朋友

就快初二了 
我还像六年级小学生那样
一直想念着小学生涯 
想念着小学是如此的美好
自己还是那样懵懵懂懂的。

说真的 我很容易为了一些芝麻小事感到烦闷
即使是一件很小、对别人来说可能是无关痛痒的小事
然后那种烦闷就会一直闷在心里很久
自从上了中学就这样
长得越大越不开心。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深刻了解到不要太容易相信别人这个道理
有些人你很信任可他却在暗地里捅你一刀
有些人在你面前一个样在你背后却是另一个样
这就是所谓双面人吧 ?
即时你以后来找我我也不会理你
不要等我改变后才说怀念以前的我

别人的批评或是瞧不起是难免的
偶尔会有很幼稚的想法
想要变得不一样
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是很幼稚吧 ?

还有
我一直相信着你答应说你的第一百篇是属于我的
我每天都会去你的部落格看你是否更新了
我已经开始不再期待了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还是你很后悔当初为什么要这样答应我
或许你的第一百篇没有我
就像上次我不守承诺
可能以后你会觉得以前的那些承诺简直是无聊透顶

原本以为这遍会很长的
一直很想把心里所有的话写出来发泄出来
结果打了两个小时就只有这么短
头脑不行了 唉。

这几天在家一直用手机截图 虽然都有点蒙
截来真是不容易 画面总会有问题 ==
是上次去米兰拍写真的video截下来的
最满意是这张
右上角有一些网站什么的被我 edit 掉了 对不起 -.-
看吧 我的女神


你在队里总是很少说话
总是很难注意到你
直到我真正的了解皇冠团后
我才发现我的本命是你
还有六天 生日快乐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