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12。心情篇
Sunday, December 23, 2012 • 2:42 AM • 0 comments
朴孝敏这是你吗 ?!! =v=


回来后看到他们post的照片
原来他们过得那么开心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

集训营时在很难收到线的地方等他的回复
我没收到、一直以为是没有线所以才没收到

直到最后一天离开dusun eco时才发现原来他没回我

又是一次的失望 
那种感觉你懂吗 ?
心好像被掏空了那样

他根本不在乎。

这一次的营
我以为不会怎样
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去集训营玩得很开心
其实这三天我是一个人的
加上看到他们的照片后 
那时候我忍不住哭了
我以为我不会哭
因为我没有理由可以哭

其实是自己懦弱而已。

圣诞节快到了
要是我家有棵圣诞树就好了 ((撅嘴 

就更新到这里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