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三天两夜 Dusun Eco 集训营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 8:31 AM • 0 comments

咸恩静你这傻子 XDDDDDDDD

话说18-20号我去了三天两夜的集训营在dusun eco resort
看图说吧 :3


这是桥 刚开始我很怕的说 ==


这张是从google image 搜来的 
这就是以上的桥 只能用外八来走中间的那一条 还蛮恐怖的其实 -3-
我不敢完全往下看不然真的会腿软


至于这个是 flying fox
还没玩前看起来真的很恐怖 不过体验了后其实也还好


障碍游戏 
这障碍游戏我吃了不少苦 ==
我很弱 感觉自己拖累了组员


玩这个我抖得厉害 
这一次的集训营我看以后都会走钢索线了 ==


还有我组的 bamboo rafting
我没在里面 嘿嘿 


实际情况是这样 
我们组是最慢完成还有最有问题的船
容易倾向最后一边最后难划回来 -.-

啊还有bamboo rafting后我小腿多了很多红红的伤口
好像是水蛭 ((他们说水里会有水蛭
没感觉 倒是我白皙又光滑的小腿多了几道伤口 TTTTTATTTTT ((你滚 

把样子遮起来是因为集训营的样子真的不能看 ==

不在的这几天有个傻子很想念我 XDDDDD
我家偶妈有多贴心你看看 T^T

好吧 就暂时这样  :D
简略敷衍的集训营篇请原谅我 TT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