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y Dovey
Entry About Follow Dashboard

第一千个男人
Sunday, January 6, 2013 • 6:00 AM • 0 comments
略了开学篇我不想写可能之后会写一篇有关的 再看吧。开学这段时间我都很累 放学五点多回到家冲了凉就倒头睡 几乎没什么时间上推特 开电脑的时间更少 所以留言可能会迟一段时间回复对不起。

《第一千个男人》讲述了九尾狐在吃掉了999个男人的肝后,要获得真心爱着自己的第一千个男人的肝的过程。
女主角美珍和美幕两姐妹和妈妈三人都是都是九尾狐。九尾狐为了成为人类必须吃一千个男人的肝。妈妈和美幕都吃了一千个男人的肝变成了人类 唯独美珍相信珍爱 只吃真心爱她的男人的肝。 


优铉omg







 A片 XDDDD


圣圭  :D



振永!! 




应硕知道了美珍是九尾狐


很催泪啊 TT





就这样、值得推荐的一套戏 :)

话说终于追完了第一千个男人后 想看善良的男人还有狼族少年 (怎么都是宋仲基 XDDD
可是屋塔房还有1997还没看完 TT

更新到这里。


PASTFUTURE
Welcome
hello.
Status:
My lady ♡
안녕하세요~
99라인 퀸즈
저는 말레이시아 사람입니다 ~
반갑습니다


Tagboard
Chit-Chat




Link
Ctrl+c to copy.